NOTE BOOK.

八百年前fo的可以考虑取关我,谨慎关注我。只是个脑洞笔记本,逐渐变成个人博。什么都有。

【JOJO】Just a Story【六部恶搞向】

※超kuso的脑洞

※六部二巡设定+二部梗,bug一坨坨…因为只是为了恶搞所以恳请大家一笑而过吧【合掌

※全员都有点儿崩坏ooc注意……

ok的各位↓↓↓↓↓

    "爸爸爸爸。"安顿她睡好之后,年幼的小爱伦却拽住了我的袖子,"…给我讲故事,好不好呀?"

    "……"我手上的动作一滞。

   

    "爸爸平时太忙了,都没什么时间陪我……难得给我讲一个嘛~"她扑闪着她那双大眼睛,用那让人无法拒绝的期待眼神盯着我不放。见此情景我不由得在心中暗暗叹气。

    真是的,明明知道我不擅长这种事。

   

    沉思了一会儿,我点点头:"………好吧。"

   

    爱伦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我默默站起身打开她房间的小天窗,让她看窗外那片小小的天空。

   

    傍晚刚刚下过一阵雨,洗得今晚的夜空都显出了格外晴朗透亮的蓝黑色,如同深海一般神秘动人。而不同的是这片"海洋"里到处散落着一点一点的亮光,那些星星们明灭不定地闪烁着--我想,在这个地面上越来越亮的时代,这些星星们大概会慢慢地不再为我们所见吧。

爱伦望望它们,又望望我,然后又摸了摸自己的左肩,不知想到了什么轻声笑了起来。

"快讲故事吧,爸爸。"

闻言,我清了清嗓子,慢慢地开始讲了:

(目前为止,是不是觉得很温馨很美?)

(………我只能说,好好珍惜现在吧)

这是我爷爷那一辈流传下来的故事。

据说在那时,有一位美丽动人的姑娘。姑娘的芳名已经不可考,不过因为她会给驻扎的军人们送着慰问品,其中一直不变的就是一瓶龙舌兰酒,所以让我们暂且称呼她为龙舌兰姑娘。

然后我现在要讲的,就是这位姑娘和一位青年的爱情故事。

……

"怎么了爸爸?"

"…………现在让你听这个不太合适,算了吧。"

"怎么这样……!!爸爸你说好的!你说过,说到就要做到!!而且爱伦已经大了,还是听得懂的!!"

"好吧……我继续说。"

这位青年的名字,叫做卡兹,就是我们这个故事的男主角。

……他爱上了那位姑娘,和她的龙舌兰酒,于是想娶她为妻。

但是他拥有一个很伟大的梦想,就是他想追上太阳,和太阳做朋友。他非常想实现这个梦想。

他还拥有两个有着同样梦想的好朋友,一个叫瓦姆乌,一个叫做艾斯迪斯。他们三人在酒馆相识相知后,马上跑去酒馆旁的小树林结为义兄义弟,决心为了实现这个梦想而努力。

然后他们邀请了龙舌兰姑娘来给他们做些后勤工作,为旅程做准备。大家其乐融融,看起来一帆风顺。

可是卡兹却慢慢地发现,哪里有点不对。

嗯……他觉得,他的义兄弟,也喜欢上了龙舌兰姑娘。

"爸爸爸爸,这个剧情我好像昨天在电视里看到过!"

"……爸爸不怎么看电视的。"

"行啦快讲快讲!然后呢?"

然后,他的疑问在他向姑娘告白的晚上得到了解答。

「啊,美丽的龙舌兰姑娘啊。我卡兹自从第一次喝到你的龙舌兰酒就喝醉了,然而使我卡兹醉的并不是酒而是你。

「请成为我的妻子吧,美丽的小姐啊。」

他深情地说着,拿出了一个小盒子,在感动得哭泣起来的姑娘面前打开了它,里面是一小块红色石头做成的戒指。

「这红色的宝石名为艾哲红石,非常配你。所以收下这枚戒指如何呢,我的姑娘?然后,答应我,做我的……」

「不可以!!」

姑娘混合着哽咽声的大喊让青年心头一颤。「为什么………你不愿意接受我吗?不愿意成为我的妻子吗?」

姑娘哭着,一边哭一边说:

「不……我不讨厌你。我也并不是完全不愿意和你结婚。但是……但是……

「重婚是罪啊!」

这突如其来的事实让卡兹措手不及。他的义兄弟居然在同一天的早上和中午分别向姑娘告白,也都送了姑娘一枚戒指。

"哇,姑娘好厉害!"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她这不是等于俘获了三个男人的心吗?还得到了三枚戒指和三次热情告白,这不是很酷嘛!"

"……"

"还有爸爸,我能提个意见吗?"

"你说。"

"爸爸你念台词的时候总是一个调调,这样听故事好无趣的啦~"

"……"

嗯………这个冲击性的事实让人措手不及,然后…马上就要到真正将梦想变为实际的时刻了!!

这段时间里,卡兹设法让姑娘和艾斯迪斯之间产生了误会,又试图用同样的方式解决掉瓦姆乌却碰了壁。然而此时他又发现一个惊人的事实:

这位姑娘,在故乡,居然还有一个来自意大利的男友!!

"…爸爸。"

"又怎么了。"

"你还是不要读出语调了吧……"

"…………"

…然后卡兹又想了个办法。

他把这件事情告诉了瓦姆乌。

瓦姆乌知道后沉默了一会儿,私下找了那位男朋友决斗。在之前他们俩见了一面。

「说真的,卡兹大哥。」瓦姆乌面色凝重地说,「那男人,看着,太,令我,不爽了。不只是他和小姐的关系方面。我和你说,他那天穿了一身白,裤子是白底淡紫条纹,戴了个据说是祖传的黑白帽子,头颈里还带了个小蝴蝶结!我怕其实姑娘好这一口特意和你说的!…我去决斗了。」

然而这次决斗确实两败俱伤,但是姑娘依旧不和卡兹结婚。

因为卡兹的事情败露了。

「我恨你!」姑娘尖叫着一脚踹飞了卡兹。

她用这种方式帮了卡兹的梦想一把。

她这一脚加上卡兹自己的努力,成功地让卡兹飞出大气层,正式开始和太阳做朋友的旅程。

然而失恋的卡兹的眼泪暗自飘散在了宇宙中。

………他还是爱着姑娘。

"爸爸你怎么了?"

"………没怎么。"

"你看起来表情很奇怪…而且脸色也不太好哦?"

"我…真的没事。"

…然后卡兹决定放弃梦想。

他成为了地球边的一棵星星。

嗯………永远地守护那位姑娘。

结束。

"爸爸………"

"行了你……你快睡觉吧。"

"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东西啊我靠!太搞笑了一点吧!"

听完话,艾梅斯直接笑倒在地毯上,一边捂着肚子还一边说:"哈哈哈……爱伦你爸真的好强啊……哈哈哈我的天……我……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编个故事能编这么………这么牛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你别笑这么放肆好不好--?偷偷告诉你的事情……好歹也是我爸,别笑这么欢啦。"长大后的爱伦这么说着,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自己的父亲在外是个多么不苟言笑又近乎完美的人啊,然而却能为了哄自己睡着,包容自己的任性而让人看见自己笨拙的一面。

"哈哈………哎不过说起来,今天晚上出去看星星吧,怎么样啊?"

"不行啊……"趴在一边看书的安波里欧转过头来,"今天晚上要下大雨。"

"那还不简单!"艾梅斯不以为然,向一旁的某人喊了一声,"哎听见没有,拜托了哦!!"

安波里欧看着艾梅斯招呼的人愣住了。在那边的不是天气预报嘛!?

"你……你能够控制天气……?"安波里欧颤抖着问。

"嗯?控制天气?嗯………大概吧?"那人笑了笑,"你们愿意相信的话我大概能够办到吧?"

爱伦看起来半信半疑:"真的吗艾梅斯?"

"真的!我和你说,超级准啦!上次差点因为大雨去不成的约会他都帮我改掉了!"

"……真的是真的?"

"真的啦!!"

"真的真的是真的??"

"……爱伦!!"

"哈哈哈和你开玩笑嘛别打我…呀好痛!艾梅斯!!"

……

"雨停了!哇塞,真的好灵哦!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啊?"艾梅斯好奇地打量起了身边这个小伙。

"这个…是秘密。"

"怎么这样--!告诉我嘛!"

"真的不能说啦…说了就没意思了。"

另一边的爱伦却遇见了预料之外的人。

"安娜钦!"她急忙迎上去,"你怎么来了?你不是说今晚有事……"

"爱伦,我会守护你一辈子的。"安娜钦深情地凝望着爱伦碧绿的眼瞳。啊,那是一双多么清澈、纯洁无暇的眼睛!

他慢慢打开了小盒子,里面放着一枚红宝石戒指。

"成为我的妻子吧爱伦,既然岳父大人已经同意,我们又何必再等?"

"咦?爸爸同意了……"

"爱伦,我虽愿意成为那颗守护你的星星,但比起在天外,我更愿意在你身旁,守护你一生一世。

"答应我好吗?"

爱伦捂住了脸低下头,肩膀不断颤动着。

啊啊,这是感动到哭了吗……我的爱伦真是可爱啊!安娜钦正这么想着,爱伦却突然爆发出了强大的笑声。

爱伦在错愕的安娜钦面前笑了好久好久,笑到一边的艾梅斯都忍不住笑着问他们怎么了。安娜钦也是完全呆住了,他从没见过笑得如此狂放的爱伦……他爱爱伦的一切,但是他不懂为何她会笑得这么欢。

"安娜…钦……"爱伦抹着笑出来的眼泪扑上去抱住一家的男友,在他的耳边问他,"谁……谁告诉你的这个求婚台词?"

"岳父…大人……"安娜钦愣愣地一边回应,一边伸手抱住爱伦。

"哈哈……果然!唉,我爸真是,在有些事情上意外的小心眼儿啊。"爱伦埋在男友肩头磨蹭了几下拭去泪水,起身正对着他还迷茫着的眼神,笑着说,"不过啊,因为我不会重婚,也不是不可以和你结婚,我也没一会儿出来一个别的男朋友!所以,我答应你…我亲爱的安娜钦!"

晴朗的夜空下,一对恋人拥抱在了一起。朋友们一边说着损人话一边拍着手恭喜恭喜。

夜空中,星星依旧忽明忽暗地闪烁着--就如同历史的长河中闪闪发亮的,那些小小的故事一般。

【番外一 天气的能力】

我居然又和女孩子吹牛了!该死,到底是谁说我会控制天气…!

又得麻烦他们了不是吗……

电话接通。

"喂?……不好意思今晚得拜托你们吧那片云吹往别的地方吧?还有气温高一些否则感冒……以及,星星要亮一点啊!就这样,报酬之后再给你们啦。"

"天气,你在干嘛?"那个不知为何对我产生强烈好奇的小鬼头探头进来,我赶紧收起了手机。

"我在…使用我的能力。"

另一方面…

"委托来了。那么,瓦姆乌!"

"在!"

"去吧坐标某某地的积雨云吹开!"

"是!"

"艾斯迪斯!你去控制好气温不要太低,一会儿我送你过去!"

"遵命!"

……

"我说安波里欧啊…为什么你总说我那个是什么能力呢?"

"不是……吗。"

"嗯,其实不是啦,只是单纯的巧合而已…"巧合地碰上三个好像在创业的神奇生物……

【番外二 故事的后续】

"爸爸,后来龙舌兰姑娘又怎么样了?"

"……后来啊。后来龙舌兰姑娘和一个女孩子结婚了。"

"……啊?"

"再然后?她在六十多岁的时候又出了次轨,还生了个儿子。"

"…………"

"…………就这样。"

"……"

"………"

"爸爸……"

"?"

"你的表情好可怕哦……"

【END】

期末结束了…!!!!

朋友们我回来了!!【狂奔

感谢你们能忍着烦看到这边!!

感谢你们能看完这篇不过脑子的东西!!

谢谢你们!!!!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