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BOOK.

八百年前fo的可以考虑取关我,谨慎关注我。只是个脑洞笔记本,逐渐变成个人博。什么都有。

疾患。

停笔是我目前人生中最错误的决断之一,我的情绪没有了去处,就算再捡起表达,划出的也只是像蚁群一般扭曲歪斜的墨迹。我必须去重塑,必须去体会,必须再次感受千万倍的劣等感和狂喜所带来的焦灼痛楚。我的神志裂开伤口,里面奔腾咆哮的是我的虚假自由。每一次保持自我都意味着割裂,如果当初早一点丢弃,那我还能是完好的模样。

我要说,我不好。我不能好。我深爱与现实无法共存的一切一切,甘愿借我的身体去让那些东西降临。我不太理智,不会把那些当做消耗品,而是变成佛前跪拜的苦行僧,贡品和来自神佛慈悲的赠物皆是不容我自己去触碰的。我的喜爱像朝圣,所以它没有去处。它只有指向虚空中的神明,它只有带我走向献祭的末路。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