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BOOK.

八百年前fo的可以考虑取关我,谨慎关注我。只是个脑洞笔记本,逐渐变成个人博。什么都有。

自己家的一对百合(。)

※设定成谜,晚点放出……


“为什么?”


瘦小纤细的女孩子用颤抖的声音细细呢喃着。她深色的直发修成齐耳短发,长长的平刘海儿垂在眼前。她奋力地抬起头,瞪大那双藏在发丝后面的大眼睛,仰望另外那个高高瘦瘦的身影,原本应该清澈见底的眼瞳里沸腾着她自身还无法理解的复杂情绪。


那个高瘦的身影兀自晃动了一下,颇感疑惑似的歪了歪头。


“为什么要做那样的事情!?为什么——!!你……你明明……不应该……”


女孩子用快哭出来的声音发疯似地质问着那个人影。而同时,那个影子慢慢地现出原本的模样——那是一个把长长的深色发丝高高挽起,脸庞还稚气未脱却表情冷漠麻木的少女。


她们看起来是如此相似。比起情绪激动过度浑身颤抖的小女孩,高挑的少女只是面无表情地与她对视,眼神空洞却显得有些无辜。


而瘦小的女孩子忽然僵直了身体。 她惊恐地眨着眼,望着少女背后谜样的黑雾聚成一团团围绕在她身边,像是要将她拥抱似的环绕着少女全身,并慢慢蠕动着膨胀,就像是有生命的生物一般。


而始终表情麻木的少女忽然露出了一种似悲伤又似绝望的神情。她似乎想伸出手……


小女孩惊愕地望着眼前的景象,恐惧抓住她的心,叫嚣着快快逃走……但她忽然冲上前去,用那双小小的手拉住了那只无助向前伸去的大手——


与此同时,漆黑的夜幕被无数流星划破了——是的,用划破来说最为贴切了。那些星星们有着比流星更明亮的光线,像是光的箭矢一般划过天际,而很多的,却是奔向这里……


无数的流星划过夜空,划过少女的视野……那些系着缎带的、可爱如装饰物的小星星……


“那些是幸运星哦。”她仰望着那些流星,向小女孩解释道,并不自觉地微笑起来,“是你我的幸运星。”


小女孩望着她这个生动过头的表情出了神。


“这么多,都是我们的吗?”


“恩,可以带来幸运。”少女轻声回答。此刻黑雾已尽,就像从来没出现过那样凭空消失了。夜空也不再是粘稠的漆黑,露出了点点繁星,像是清透的深蓝色幕布上的水钻装饰一般时刻闪着光。


小女孩很惊讶地看了她一会儿,沉吟了几秒转了回去。


“那么多的幸运,那么多的幸福,给我们真的好吗……?”


她低着头,下意识地喃喃道,又眯着眼仰望起了那些光亮,就像仰望神一般露出了肃穆的神情。


“不……没关系的。”少女又露出了那个温暖到不像她会露出的微笑。


“在幸运星的照耀下,可以不用勉强的。因为她看得到真正的我。


“她这么和我说了,而我相信,那是真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