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BOOK.

八百年前fo的可以考虑取关我,谨慎关注我。只是个脑洞笔记本,逐渐变成个人博。什么都有。

一点点涂鸦……情人节快乐!!

瓦伦泰日什么的23333好出戏啊hhhhhhh

这两天在锻刀。可能负能量多的原因吧,还有就是吃刀吃多了……

说真的……不过一个搞笑动画为啥同人手书这么多刀子【】然后七人目这边也是惊人的刀片量,现在的我体内大概正进行着用负能压缩吃下的金属物在产出刀子这样的过程【啥鬼

不过好歹我还是有良知的,没想在情人节发刀233

p2是之前看的一个vocaloid的mmd,重音和初音一起跳的嗯…所以让我家的重音穿了同款www

p3是说被问到为什么走黑化路线之后就把刘海批下来了…如果是完全黑掉的重音大概会这么回答………。黑掉的重音真是大写的冷漠x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