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BOOK.

八百年前fo的可以考虑取关我,谨慎关注我。只是个脑洞笔记本,逐渐变成个人博。什么都有。

【薰杏】一个小段(。)


※根据活动剧情衍生出来的小段子_(:з」∠)_
※在薰哥说到被甩的巴掌印时没有问缘由而是去沾湿手帕的选择肢w
※文笔渣以及ooc注意……


羽风薰现在有点慌。

明明身处于一片春暖花开微风和煦的美景之中,身边还有那位他心仪的、超绝可爱的、全偶像科唯一的女孩子在用沾湿的手帕小心翼翼地给他处理伤口,薰却完全说不上开心,反而有点惴惴不安。

他睁开眯起的一双狐狸眼,亮灰色的瞳仁偷偷地瞄了身旁一言不发的转校生,然后又因红肿的掌印被触碰的刺痛倒抽一口冷气。

“……”

转校生的手停了下来。薰用余光瞥见她抿起的嘴唇,低下头叹了一口气:“我知道,是我不对,不应该把这种事情放在这个时候这样处理……我不能脸上印着个巴掌印上台见小粉丝,这作为偶像可是极大的失职。我错了好不好转校生大人?”

她还是没有说话,没有接受没有回应。

风儿静静地掠过过他们的头顶,薰闻到了杏洗发香波的清爽香味。转校生和别的薰见过的女孩子都不一样,成熟又可靠,还很温柔,连那些属于女子高中生的俏皮都被包裹在沉默文静的表层之下。她是那样的安静又不起眼,突然变成外人看来众星捧月的存在,想必是相当的不适应吧。

随着相处的时间变长,交流也从单方面的搭讪变成更加自然的交谈,薰越来越喜欢看转校生笑起来的样子了。

她的唇角会弯起,水蓝色的杏园眼瞳里洋溢着毫无遮掩的笑意,并学会了完全无视薰的顺口调戏。

所以,薰非常不愿意看杏露出那样的表情。

他抬起头想要认真的对转校生道个歉,却在看清杏的表情的那一刻彻底地慌了手脚。

那双亮闪闪的眼睛里蓄满了亮晶晶的泪珠,稍微一眨就一颗接一颗地滚落了下来。杏就在他身边这样悄无声息地哭了,而他却完全没有察觉。

“诶转校生你……突然间哭什么啊??”他慌忙把杏攥在手心的手帕抽出来给她擦眼泪,“别哭啦我给你道歉还不行嘛,不要哭了……你哭得我也想哭了!要不要我哭给你看?”

薰感觉自己的手臂被扯了一下,然后肩膀上就多了一个重量。杏哭得肩膀一抽一抽的,把脸埋在了薰的颈窝。
她感觉到那位前辈的身体一僵,过了好一会儿才敢把手放在她背后给她顺气。杏知道自己完全把这位据说喜欢拈花惹草的前辈给吓着了,忍不住翘起嘴角微笑起来。

羽风学长如传言所说,总是散发着一股让人愉快的香气,而且听说还会因为情况不同散发出不同的味道来。现在杏闻到的,是小心翼翼地安抚着她的,一股令人安心的气味。

她把头抬了起来,长长的睫毛上还挂着点泪花。她很是担忧地望着学长脸上肿起的红印,伸出手指触碰了一下。

羽风学长愣愣地看着她,一时间像是连疼痛都忘记了。

“我是在担心学长啊。”杏很是认真地看着薰,轻轻地说,“再怎么说,被这样对待还是会难过的吧。我知道学长一定没有亏待任何一个女孩,虽然把温柔分成了很多份发散出去,但这些都是学长的真心对吧。

“学长这么做的觉悟我明白,所以不会阻止学长,只是……”

只是什么呢?

杏一时语塞。她有些慌张地撇开眼神,有些疑惑地思考了起来。然而羽风薰并没有给她这个机会。

他偷偷握住了杏的指尖,在杏慌忙回头的时候,笑得像个诡计得逞的狐狸:“谢谢,我也差不多弄明白了哦,小杏的想法。是有在心疼我吧~好开心啊♪”

“……”

“没关系的,接下来每一次拒绝,小杏都陪着我,做我的保镖行不行呀?我可得让她们看看呢……”

薰说着,垂下眼,凑到被捉着手满脸通红无法逃跑的杏耳边,轻轻地说:“我世界上最——可爱的私人保镖小姐♪”

…………
…………

“痛痛痛痛!!!!诶?脸好像越发肿了!?啊……转校生用媲美光速的速度跑走了。完了要是又生气了怎么办啊……”

薰捂住被杏一巴掌拍上去推开的侧脸倒在了长椅的椅背上,有气无力地长叹了一声:“我受够人际管理了……”

【END】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