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BOOK.

八百年前fo的可以考虑取关我,谨慎关注我。只是个脑洞笔记本,逐渐变成个人博。什么都有。

不行了,我想学动物城里的狼群一样嚎叫了。

港真,我现在真的就是有人嚎一声我也要跟着嚎个不停的状态--说得明白一点,就是每舔一口粮就想哭喊三遍"零聚聚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的程度【死

这个状况其实很熟悉,我经历过不止一回………就是,每次中村病发时差不多的焦灼感………。

……这部动画的毒首先是悠一给我下的,然后呢,就是零聚聚、角色们、还有bs卡牌战斗本身给我下的毒了。一起发作的感觉真是…可以说苦不堪言【】

毕竟中村其实挺少看见有人提…像是"我的本命声优是中村哦"或者"声优的话我喜欢中村悠一"这种话我也很少亲耳听见…大概是我入坑晚,慢慢慢慢才反应过来,我去我这是患上中村病了啊。总之…我没有可以一起发病的人,到某种程度真的觉得自己要爆炸,只能时不时就和亲友喊"你知道吗他有这么可爱!!!"然而这当然没有什么卵用,我也没期待些什么就是了【。

嘛,真的是慢慢喜(中)欢(毒)上的。喜欢上的契机的话……声音很清澈很好听,比较有特点,感觉上可能确实更擅长旁白一些,而演技也是绝对不差的--不过最主要是真的非常喜欢他在节目啊在event上表现在我面前的那个样子…可惜那种有代表性的场面好少啊不好安利……每次犯病都只有纠结东京相遇怎么还不更新【】

zero的话,是特别纯正的子供感,大概是十岁左右的孩子会觉得好看、也能轻松理解的程度,而且制作真心很良心!!说起来据某中村讲录音室那边还有提供盒饭233333这个是题外话,总之非常用心的一部子供番,看小男孩变身裸漂真的是会有点起怪阿姨的心思啊…但是绝对是变身片段实在迷之色气的锅啦!!←

扯远了。zero也同样没看到人刷…毕竟是2013年的子供向,跑去看宣传pv时一群人表示没兴趣还是冲着cv,然后第一集就刷掉一大波这种,不知道是福还是祸【】

然后bs战斗方面的饥渴…………就是实在太忙了…我想和我的卡组好好亲热啊呜呜呜呜呜………手好痒……

千言万语就是一句话:我想要同好。……话是这么说,但是又觉得就算是同好也不一定能体会到同样的心情…特别是因为我对悠一的那种特殊的…迷恋?(并不)(艾特卡拉马子)所以觉得我内心的这份焦灼并不是找个同好一起聊聊就能消散的,况且我也不是那么会和不熟的人聊天的人……。卖安利更别讲了我一点不会卖【】毕竟喜欢一部作品或否是取决于对方,强求野没意思结果就时常就没法继续下去………可能我的萌点太奇怪_(:3

这倒是真的…因为我真心会被很细节、很微妙的地方戳到而觉得某个作品或者角色棒,而很少会有人和我一样奇葩【】

嘛………就是这样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