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BOOK.

八百年前fo的可以考虑取关我,谨慎关注我。只是个脑洞笔记本,逐渐变成个人博。什么都有。

只是忽然想说些什么。

前两天我们语文课教了篇课文,有段就是说写文章不应想好再动笔也不该什么都不想就随便拿笔写起,还有写文章的同时也能够整理你的思路,让那些朦朦胧胧的想法更加清晰地展现在作者本人和读者眼前。

这确实是真的。

我一直以为在写文时是一时兴起不会怎么思考的人,但稍微留意下就发现,我哪里是不怎么思考。我自己看起来好像是拿起笔就写,但在经历了一次摊开本子,终于打算下笔时忽然发现下课铃已经响了之后,我发现每次打算写东西时这些思考的过程被我奇妙地忽略掉了……大概是因为我实在无暇顾及这种小事吧(笑)

无论怎样的作品都是作者的心血。有些是能从遣词造句中看出那种勤勤恳恳一丝不苟的感觉,有些可能是神来一笔灵感闪现,作者写作时突发灵感的那种感觉也能让我感受到冲击。另外还有很多能够打动我的,比如那些善于埋伏笔的,诙谐有趣的,或是温情动人让人忍不住热泪盈眶的……(对我就是那种泪点低又抖m爱看这种文的人)很多很多。这些不论文笔如何,我一概慷慨献上自己的小爱心,碰上想说什么的情况下也会留评论给支持ww既然我能够从中获得幸福和继续写脑洞的动力,那么相信大部分人也能从我这些小小的支持里得到动力吧。

说实话,虽然我一直在说自己是文手,但说实话还是有点儿虚的😂文方面我就是之前微博上说的那种低谷型,而且还在大部分情况下消极处事,导致经常几个月才一更新…在质量经常不高的情况下,要说是作为文手的话我大概是失格的吧……说实话之前有对我脑洞感兴趣的人啦,但要么没写要么没写完233333【你

所以这边的简介写了"只是个脑洞笔记本"…说了"只是为了记录自己的脑洞"这样的话,是不是能起到一点心理暗示作用让我不在顾忌那么多地去多来这儿写写画画呢?说实话画我觉得还只是小涂鸦的水平,之前能拿到十以上热度已经谢天谢地……所以我觉得我还是往"文手"的方向努力一下www

毕竟从非常小的时候开始,我就无意识地把写作、读故事和叙述故事当做了第一爱好。这是我当时仅仅几个能够让我拥有一点自信的活动,它对我很重要很重要。

如果将来没有什么特别大改变的话,我一定要做这类相关的工作。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