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BOOK.

八百年前fo的可以考虑取关我,谨慎关注我。只是个脑洞笔记本,逐渐变成个人博。什么都有。

如果条件允许,我会花所有的力气在创作或者说阐述自己上。不是因为这样做有趣,不是因为这样说讨喜,而是希望所有人直接看穿我并干脆地离开我。
其实那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认同了。
可是在这样一个豆腐渣工程的基础之上,无论如何堆积词句,都只有垮塌。都只有否定。
于是词句没有了容身之处,否定也失去了它该有的意义。
我把自己的路走得极窄,根本无处可去。当否定没有意义,肯定也没有意义;当选择死亡没有意义,选择活着也失去了原本的戏剧性。它对我来说不再震撼,就像早已看惯了日升日落,美自然是美的吧,可那又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我无法用虚无摆脱虚无,这不是废话吗?
眼泪还是会流的,该笑的时候还是会笑的。我会哭得比谁都大声,笑得比谁都放纵。
俗啊,真俗。是我想要的低微到尘土里,可曾经圣母的光辉也已经是被我唾弃的伪善了。
光晕中浮动的尘埃,它会成为美好吗?
它也许美吧,可它仍旧是尘埃啊。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