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BOOK.

八百年前fo的可以考虑取关我,谨慎关注我。只是个脑洞笔记本,逐渐变成个人博。什么都有。

对我自己来说码字并不是一个健康的事情。我并不会在一个生理心理都健康积极向上的状态下想码字,常常是这里不爽那里不爽天天头疼犯恶心的时候才想码字。
可以说是完完全全用各种负能量驱动的机器了。
当我爽的时候,谁想写那点不知所云的玩意儿啊,当然是好好学习心思放在现实生活上啊,做一个脑袋空空的实际的人。
这不是说我写东西的时候就不能实际了,只是着眼点的不同。你要是想在现实生活里把所有无聊的东西看出花样来,那你得多着眼于自己奇妙的脑部大陆上,看看哪里可以下铲子挖洞。
这和鸡血不一样。鸡血是激情产出,这种最多是开闸疏压。看有趣的东西才会鸡血,才会激情产出,才会感谢天感谢地感谢能来这世上走一趟,才会感觉心灵充实有意义。我从自己的东西里是感受不到这种的,所以才需要补充。而人永远不可能自给自足,总是要依靠外界的什么才可能支持得下去这样子~
永远用爱发电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最多骗骗自己在无墙头可去的时候再在坑底蹲一会儿,只要有任何东西让我充上电了,保管蹭一下跳起来飞速爬墙。
就像世界上不存在永动机,很简单的道理。不排除有人连接了异空间能源,但是拜托,大部分人是地球人好吗。

我想说什么呢?我其实现在的状态就是在想,爱是无用的。因为我是一个贫瘠的人,就算看起来全身上下被爱浇灌过(我自认应该是个过得比较幸福的家伙)脑部大陆依旧是一片缺水的盐碱地。所以,爱对贫瘠的我是无用的。
我知晓诅咒爱之人的心情,那深层的、可悲可怜的嫉恨,那丑陋的本相。没有人会愿意目睹那样的怪物。大家只是永远祝福那些美好的爱,为它高唱赞歌,仅此而已。
我也歌颂爱,我爱崇高的人,爱一切闪闪发亮的美好的东西。我深知它的美好,所以我理解诅咒它的人,这其实不矛盾。
爱是无用的。这句话如何不能是用怜悯的语气去劝慰他人的话语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