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BOOK.

八百年前fo的可以考虑取关我,谨慎关注我。只是个脑洞笔记本,逐渐变成个人博。什么都有。

瞎说八说

哎人老了总是想起以前的事情(??)

看别人的文,猛地想起以前写过类似的文段,想起初中那会儿xjb写东西的往事……虽然现在也没差了

想想,羞也挺羞的……好笑也挺好笑的

我看那时候的东西倒从来不觉得“我靠这他妈就是一坨shi”,只觉得“嘿呀我还想过这些”,挺感慨的,也不是感慨这些年进步了还是怎么样了,单纯只是很怀念,怀念出了古怪的新鲜感。毕竟那几年的记忆已经模糊得差不多了()只记得那时候摊开本子写,直觉大于思考,比起拿去社交平台卖弄更喜欢拿给身边的朋友看,夸奖建议批评都好好收进脑袋里。这些我至今也都好好收藏着,但和我现在拥有的相比已经有一股旧物的味道了。

什么是旧物呢?对我来说,就是收藏意义大过使用的,也是不应该丢掉或者说,丢掉就可惜了的。毕竟,那些是对我才有意义的东西啊,在别人那儿可就什么都不是了。

很久以前初中的时候曾经被数学老师收过一次本子,老师翻开来给我一句句找语句问题,我那时原本以为会羞耻到无地自容甚至今后再也不写了,可与之相反我和老师承认了自己的稚嫩。我说我知道我写的玩意真的只是写写玩玩的,这种东西我以后会少写的。这真的就是在数学老师这样当面挑了错的前提下我坦坦荡荡和她承认的。到现在我回想起来,这可能就是很重要的一种态度吧。我那时候还半懂不懂,个性使然我本也不是什么斗士,不太会维护自己的利益,只说算了吧,别扰了我脑内清净我就不和你计较。现在这样想,也不过是说给自己的某部分一个认可。但是啊,这样的反复确认反复挖掘和思考,也不可说是无意义的吧。

评论(3)

热度(1)